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龚定荣到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7月28日上午,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龚定荣一行莅临荆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情况等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易波涛、副局长吴太佳陪同调研。

  龚定荣一行实地参观了院史馆及儿童生活、学习、康复环境,重点询问儿童在“养、治、教、康”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对该院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细落实防控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进行了详细了解。

  龚定荣对市一福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要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进一度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夯实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着力保障特困服务对象和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为新时代民政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