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别跑错了!荆州中心城区夏季最新核酸采样点公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日,荆州市卫健委公布了夏季荆州市中心城区核酸采样点位信息,有需要的市民可到核酸采样点免费进行核酸检测。

  荆州区采样点位:荆州市中心医院(城中院区)

  荆州市中心医院(荆北院区)

  荆州市胸科医院

  荆州市妇幼保健院

  荆州市第五医院

  荆州区中医院以及辖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乡镇卫生院。

  另外,南门、玄妙观、草市、梅村等16个社区也开辟了核酸采样点位。核酸检测点位工作时间大致为分为上午和下午。荆州市妇幼保健院的工作时间是24小时。

  沙市区采样点位: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总院)

  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西院)

  荆州市中医医院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江津路)

  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山路)

  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季家台)

  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以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乡镇卫生院。

  另外在重点地段也开设了一些核酸检测点位,如:解放街道白云市场、沙市区西干渠(红星路与红门路中段)、吾悦广场、温德姆酒店、两湖市场、东区客运站门前停车场 等等。核酸检测点位工作时间大致为分为上午和下午。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季家台)的工作时间是24小时。为进一步方便群众核酸采样,从昨天起,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设夜间便民核酸检测采样服务,服务时间:20:00-23:00。

  荆州经开区采样点位:季家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板桥医院岑河农场卫生院沙市农场东区卫生院滩桥卫生院荆州经开区的核酸检测点位工作时间大致是在上午。

  纪南文旅区采样点位:纪南市场监管所方特文化园

  荆州中心城区核酸检测点具体点位布局由各乡镇、街道根据人口分布规划设置,本地市民可根据自我风险等级自愿检测。各个检测点的详细时间安排可以关注荆头条昨天微信公众号推送。请核酸检测居民排队的时候要注意一米线,不要聚集, 戴好口罩,做好个人的防护。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