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打查防”全方位出击 荆州公安“百日行动”战果突显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7月22日至24日,荆州市公安局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启动了“百日行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行动期间取得了良好的战果。

  行动期间,荆州公安共出动警力10439人次,警车3951辆次。设立卡点103个,设置宣防点73个,发放宣传资料7988余份,检查车辆8228台,盘查人员14054人次,检查场所2335处,抓获现行违法犯罪人员82人。

  7月24日,公安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涉诈窝点集中统一收网行动,同时在重庆和荆州两地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现场查获手机20余部,银行卡20余张,电脑1台。

  7月25日,沙市区公安分局以一体化作战方式,成功摧毁一个流窜作案盗窃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人,串并案件5起,查获银行卡50张。

编辑: 李凌云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