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香甜美味的葡萄熟了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7-29

  荆州新闻网消息:眼下又到了葡萄成熟的季节,公安县埠河镇的葡萄园内硕果累累,等着大家伙儿前去体验采摘乐趣、品尝香甜美味。在科润现代农业的葡萄种植基地,一个个葡萄棚内,绿意盎然,硕果累累,大串大串的葡萄沉甸甸地挂在葡萄藤上。

  科润现代农业自2014年落户埠河镇阳光村后,就开始在葡萄苗木良种繁育上下功夫,采取农用大棚设施栽培为主导,坚持高标准栽植 、管护葡萄苗木,通过优质苗木的引进 、试验 、总结推广,不断优化葡萄品质。

  目前,夏黑已经接近尾声,园内的光玫瑰等葡萄品种每天总产量10吨。

  而另一边公安县吾家美果种养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王翠霞改变传统营销方式,巧打时间差,卖出的果品不仅品相好经济效益也非常可观。

  目前,公安县埠河镇常年种植面积6.8万亩,今年,预计今年产量达到 13.6万吨,产值达到3万元每亩。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