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四大项目总投资50亿元 松滋加速推进新能源产业发展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7-30

  7月29日上午,松滋市举行2022年现代化工及新能源项目专场签约仪式,4个重大项目落户松滋,总投资达50亿元。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分别为武汉瑞科美新能源年处理10万吨退役动力蓄电池综合利用及锂电池材料一体化项目、湖北云极新能源20GWH新能源锂电池智能循环产业一体化项目、无锡市南方化学助剂年产2万吨化工新材料项目、江苏大福化工年产20万吨锂电磷系列化工产品项目。项目落地后,将加快完善松滋市现代化工产业体系,补齐新能源产业短板,不断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竞争力,为松滋“冲刺百强”、推进千亿级绿色化工园区建设提供坚强支撑。

  自发起招商引资“夏季攻势”以来,松滋市6月份集中签约项目19个,总投资额达172.8亿元;7月份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额达58.492亿元,再掀新一轮产业招商和项目建设热潮。

  松滋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松滋市将继续秉持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落地生根的硬条件、舒心发展的好环境和共创未来的大梦想,一如既往当好“金牌店小二”,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达产、早见效,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通讯员胡虹羽熊雨雯)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