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时尚大秀来袭!第三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晋级赛精彩上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7-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金凤鸣楚天,童装绽荆彩!7月30日晚上,2022荆州市首届校服设计大赛暨“中大豪盛”杯第三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晋级赛(第一场),在楚天都市润园开赛。现场百余名参赛选手,分为幼儿组和少儿组进行精彩走秀。小童模们在舞台上走着潇洒的台步,吸引着台下所有人的目光,赢得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前期九场海选,今天参加晋级赛的小选手们更加专业,不仅台步走得好,在服装搭配和舞台感觉上,也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别看选手们年纪不大,他们在台上用自信与精彩展现出了非凡实力的表现,走出了国际名模的范儿。

  选手胡咫寒今年6岁,刚一上场就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只见她身着花仙子的造型的长裙,头戴花环,小公主的造型非常适合她这个年纪。胡咫寒说,走秀的时候背要挺直,脚后跟要用力,通过参加童模比赛,自己走路的姿势更加优美,也更加自信了,很有收获。

  而选手张芷妍,则是身着一套红色的国风礼服,走得非常有气场。她的妈妈余李霞告诉我们,张芷妍从海选到晋级赛,从最初上台哇哇大哭,到现在能够在舞台上自信的摆造型,进步特别大。余李霞也希望女儿在比赛中能取得好的成绩,争取晋级决赛展示更多风采。

  据了解,本次比赛评委分别是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纺织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邹慧,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国家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负责人许敏,上戏聚仁艺术中心校长张楚桐。他们按照走秀表演、舞台形象和服装搭配,通过选手们的表现力,应变能力,艺术感觉等多个方面进行评分。

  评委邹慧告诉记者,今天参赛选手经过了海选,都是有一定基础的,对他们的要求会更严格。除了走台步之外,更需要考核大家的临场表现力。邹慧表示,选手们服装都各有特色,大家的乐感也很好,走秀的时候能与音乐节拍完美结合,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晋级的小选手们能更好地发挥,表现出最优秀的自我。

  本次比赛由荆州市委宣传部,沙市区委、区人民政府,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荆州市教育局,荆州职业技术学院,荆州广播电视台主办;由岑河镇人民政府,沙市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沙市区教育局,荆州市婴童装行业协会,荆州广播电视报社共同承办。活动还得到了中大豪盛集团、公安潺陵好声音、松滋快乐舞蹈艺术培训学校、石首赫拉国际艺术学院、明日之星艺术培训中心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7月31日晚上7点30分,2022荆州市首届校服设计大赛暨“中大豪盛”杯第三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晋级赛将举行第二场比赛,赛事全程通过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无线荆州APP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