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通会桥社区开展点亮一盏灯,温暖一颗心关爱儿童成长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7-31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吸引更多的社会力量共同关爱儿童成长,7月30日上午,通会桥社区、西城街道社工站、荆州·通会书香韵读书会、缘虹梦手作团队联合爱心企业荆州市古城阳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静心茶文化有限公司、荆州市城南开发区荃凤雅宴酒楼开展点亮一盏灯,温暖一颗心,关爱儿童成长活动。

  活动中,“缘虹梦”手作、荆州市古城阳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室静心茶文化有限公司、荆州市城南开发区荃凤雅宴酒楼现场捐赠现金共4000元,捐助西城街道辖区困境儿童、困难家庭进行帮扶。 

  随后,荆州·通会书香韵读书会还联合西城街道社工站组织了喜迎二十大的诗歌朗诵,缘虹梦手作团队为朗诵小朋友赠送儿童读物以鼓励社区居民多读书,读好书,倡导全民阅读的良好社区风气。

  紧接着,西城街道社工站联合久旺餐饮、鹧鸪哨餐饮,为通会桥社区困难家庭提供爱心物资。并且在活动现场,缘虹梦手作团队将爱心作品进行义卖,获得资金与爱心企业一起全部用于困境儿童成长,共有14名儿童获得爱心资金及物资,在社区内形成了奉献爱心、传递爱心的良好社区氛围。

  关心儿童成长,活动现场还请来儿童心理健康教育讲师现场普儿童心理健康发展小知识,从小增强儿童的心理抗压能力。

  此次活动,充满了满满地正能量,带动了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参加社区服务,不断推动以通会桥社区为保障、以社区社会组织为载体、以社会工作者为支撑、以社区志愿者为辅助、以社会慈善资源为助推的“五社联动”机制,不断盘活通会桥社区各类资源,将居民群众多样化、个性化需求转化为具体服务方向,共同服务于通会桥社区治理和社区服务。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