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百日行动】松滋交警开展“零点行动”夜查酒驾常态化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7-31

  为进一步加大对酒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7月27日晚至28日凌晨,松滋交警大队在辖区开展夜间交通违法整治“零点行动”。

  行动中,大队结合当前“百日行动”工作重点,加大对夜间、凌晨等重点时段交通违法查处力度,在国省道、县乡道、农村道路开展夜查行动。执勤民辅警严格检查过往车辆,切实做到逢疑必查,逢查必纠,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给予严厉打击,形成严查严管态势,有效净化了道路通行环境,守护群众出行平安。

  同时,民警积极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做好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工作,告知驾驶人“酒驾”的危害性,引导驾驶人自觉远离酒后驾驶,安全出行。

  当晚,大队共组织5个中队,出动警力80余人,查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5起、无证驾驶6起、货车超载5起、未带头盔20起、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95起,全力营造了严管严查的高压态势,有效净化了辖区夜间道路交通秩序。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