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城管:点亮“微心愿” 传递“心温暖”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7-31

  “感谢你们送来的电饭煲,让家里的煮米铁锅淘汰,我们老年人也能吃上煮的又快又香的热饭了。”60岁的低保户崔大爷因满足“微心愿”对城管局党员干部为他送来的电饭煲表示衷心感谢。

  近日,公安县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25名党员干部把25份饱含爱心的“微心愿”礼物送到斑竹垱镇双东村25名困难群众手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有无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传播温暖传递爱心。

  今年以来,公安县城管执法局以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为抓手,纵深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成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动力。

  “我上了年纪,扛不起、提不动,每次把米、油弄回来,累得要半条命。”70岁的留守老人黄奶奶说,正好米、油快吃完了,你们这次送温暖真是太及时了。

  通过前期走访调查,并征求困难群众迫切希望实现的微心愿,该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逐一认领,顺利建立了党员“微心愿”清单,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心与温暖。

  下一步,县城管执法局将继续推动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组织干部职工下村入户走访,及时收集群众的困难和诉求,全力为居民群众纾困解难,进一步拉近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当好居民群众的贴心人。

编辑: 章晨韵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