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航荆州派出所前往长江荆州航道处开展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胡文宇、夏能龙)7月22日以来,长航荆州派出所受长江荆州航道处邀请,对其2022年新职工开展一周岗前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期间荆州派出所民警通过播放PPT、真实处警视频等,全方面的向航道新职工讲述了水上工作的特殊性、专业性以及水上作业时存在的风险,对真实事故案例进行剖析,向在场人员普及了水上作业时的安全防范知识。

  同时民警向航道新职工讲解了船舶消防安全知识及船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通过一对一指导的方式让在场人员对消防器材的使用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本次培训让长江荆州航道处新进职工对水上工作特点及工作期间的风险有了一定了解,提高了他们在今后工作中的安全意识。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