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七夕有约·幸福有你” 荆州举行青春联谊交友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丰富单身青年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拓宽交友渠道,7月29日下午,由荆州市委文明办、荆州市总工会主办,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工会、团委承办的“七夕有约·幸福有你”青春联谊交友活动在洋码头文创园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当天下午4点,“七夕有约·幸福有你”青春联谊交友活动正式举行,活动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设置了“书鹊画桥”“茶色花香”“寻觅舞台”“青春的梗”“步步为赢”“如梦幻影”六个环节,为单身青年营造了一个轻松愉悦的交友环境。

  在“寻觅舞台”组别,国网石首市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高俊杰在音乐的伴奏下和刚认识的女性朋友一起跳着舞。

  青年职工在这里根据同样的爱好交朋友,大家围坐在一起,谈兴趣爱好,谈工作生活,开启了一场温馨浪漫、轻松愉悦的青春之约。

  除了室内活动,晚上7点左右,主办方还安排大家来到洋码头文创园室外广场,通过击鼓传花等活动,进一步活跃气氛,增加年轻人互动的机会。

  通过相互了解,有的青年职工找到了意中人并献出了鲜花。

  此次联谊活动共有包括市教育、卫生系统、税务局、烟草公司等多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10余名单身职工参加,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说,平时由于工作忙、朋友圈窄,交友积极性十分受限。

  这次采用的自由交友形式,契合了他们的兴趣习惯,为他们的人生幸福办了一件大好事,本次交友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共有10余对男女牵手成功。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