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奥运冠军谌龙夫妇点赞荆州沙市机场!

来源: 荆州沙市机场 2022-08-02

  7月31日上午,中国羽毛球运动员、奥运冠军谌龙、王适娴夫妇及家人乘坐HU7330航班从荆州沙市机场出发至三亚,在荆州机场受到热烈欢迎。

  上午9:10,奥运冠军谌龙夫妇来到荆州机场。一下车,机场贵宾室工作人员热情迎接上去,积极主动帮助托运行李,全程陪伴悉心照顾同行的老人和儿童。在休息等候期间,为老人和小孩送去茶水和零食,并提醒告知相关准备事项,整个过程有条不紊。

  约9:50,经工作人员引导,谌龙夫妇快速办理了安检、值机、登机流程。机场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冠军夫妇的点赞认可。

  现场,谌龙夫妇还为热情的粉丝献上了签名,并与工作人员亲切地合影留念。谌龙夫妇表示:“作为荆州沙市人,回到家乡很亲切,有了机场更方便了,荆州发展得越来越好,真的很高兴!”

  荆州机场将继续以为旅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切实做到想旅客之所想,满足旅客出行需求,为旅客打造温馨、舒适的出行环境。资料简介

  谌龙

  1989年1月18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中国羽毛球运动员、奥运冠军。2006年进入国家队,2012年首次参加奥运会并获得羽毛球男单季军。2014年9月,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获得个人第一个世界冠军。同年首次登上羽毛球世界排名第一的位置。2015年8月,成功卫冕世锦赛冠军。2016年8月20日,里约奥运会羽毛球男单决赛奥运冠军。2018年法国公开赛冠军。2019年卫冕法国公开赛冠军。

  王适娴

  1990年2月13日生于江苏苏州。2002年,进入江苏羽毛球队。2009年6月,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王适娴夺得个人首个国际公开赛冠军。2010年11月,王适娴夺得广州亚运会羽毛球比赛的女单冠军,王适娴成为了亚运会历史上最年轻的女单冠军。2011年5月,王适娴跟随中国羽毛球队获得尤伯杯冠军,成为中国羽毛球队内新的世界冠军。2014年5月,王适娴再次跟随中国羽毛球队获得尤伯杯冠军。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