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条路“黑化”了!快看看和你有关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熊菁蕾)为加快补齐地下排水设施短板,打造生态宜居环境,我市扎实推进曲江路(西环路至南湖路)道路及排水工程建设。今天(8月2日),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内曲江路段启动路面黑化施工,记者从现场获悉,12月底曲江路全段将全部完工。

  荆州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工程一部副部长周云介绍,该项目总投资约66873.85万元。道路西起西环路、东至南湖路,全长5483米,红线宽20米(两侧预留10米宽基础绿带),为双向两车道,将贯通串联起多个学校。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绿化、桥梁、电力通信管道、交通设施及照明等。

  目前,曲江路项目雨污水管道建设已全部完成,中医高专等校外曲江路段正在进行路床施工。今天,校内开始路面黑化施工,标志着曲江路经过的4个校区校内刷黑工作全面启动。预计开学前,中医高专、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长江大学本部校区校内曲江路段施工基本完成;预计12月底,曲江路全段全部完工。

编辑: 韩芳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