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筑牢联防联控 群防群治坚固防线——农行荆州分行进社区、进企业开展反诈知识宣传

来源: 农行荆州分行 2022-08-03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韩群娇)农行荆州分行聚焦电信诈骗等金融民生问题,充分发挥金融系统优势,以党建引领为核心,以专业运营团队为先锋,以深入基层为抓手持续开展反诈宣传。

  7月21日,农行宣讲团“进社区、进园区”开展“拒赌防诈、安全支付”宣传活动,守护好人民群众“钱袋子”:以社区中老年为重点,扩大反诈宣传广度。为扩大反诈宣传覆盖面,以知识宣传、案例分析、互动答疑等形式,从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形势、当前诈骗特点、出租、出借、出售银行账户的危害及后果、以及如何防诈识诈等四个方面向社区居民进行宣传,特别是中老年朋友获益匪浅,社区居民的反诈意识及风险防范意识得到提高;以工业园区干部员工为抓手,延伸反诈宣传深度。为提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氛围,“公安农行反诈金融宣讲团”深入公安县青吉工业园,到湖北恒昌塑料有限公司、湖北新华塑料有限公司、金顺商贸有限公司、万华禾香板业等公司,对企业管理人员和全体员工进行反诈知识培训,并与公司管理层商谈如何加强企业员工反诈骗工作,推动银行与企业建立交流渠道,进一步筑牢反诈防骗的防线。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多措并举开展“拒赌防诈、安全支付”宣传活动,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固防线,全力保护群众财产安全,提升农业银行品牌形象。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