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妇联“八一”为“最美军嫂”喝彩

来源: 今日沙市 2022-08-03

  8月1日上午,为弘扬“拥军家属”的优良传统,沙市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罗华伟带领沙市区妇联一行开展走访慰问“最美军嫂”活动,向荣获荆州市“最美军嫂”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送上慰问物资。

  罗华伟一行深入到全市“最美军嫂”吴敏家中看望慰问,详细地询问了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与其家人进行交谈,对吴敏支持丈夫献身国防和部队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她们孝敬父母、和谐邻里、抚育孩子等付出的辛劳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她继续秉承爱国拥军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充分发挥在家庭和社会中的两个独特作用,在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推进沙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随后,沙市区妇联走访慰问了荆州市“最美军嫂”提名奖获得者赵冰和徐方,同样为她们送去了鲜花荣誉以及节日关怀。徐方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后将一如既往承担家庭重任,积极进取,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沙市区妇联作为广大妇女的“娘家人”,将始终把引领联系服务好军嫂姐妹作为神圣职责,深入开展双拥活动,促进军民共建,做军嫂姐妹们构建幸福家庭、创造美好生活的坚强后盾。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