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下一站叫做幸福!“妇女微家”公交专车由他们来驾驶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七夕佳节,愿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荆州公交集团也在这样一个充满爱意的日子,推出一台“妇女微家”的公交专车,免费让女性朋友乘坐,让城市充满爱。

  8月4日早上六点五十分,迎着清晨第一缕阳光,2路“妇女微家”公交专车驶入站点,女性乘客们上车时,驾驶员韩绪荣都会轻声提醒大家不用投币,送上节日里的第一声问候。

  这台2路“妇女微家”的公交专车由粉红外观、粉红内饰精心装扮而成,车内还播放着轻柔的音乐,步入这台车,幸福感扑面而来。

  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启程,它带着所有乘客的祝福,下一站叫做幸福。这台暖心专车上有两名驾驶员,他们一对相爱十年的夫妻,韩绪荣每天早上7点不到发第一班公交,爱人舒峰下午准时过来交接,两人实行轮班制,他们既是工作上的好搭档,又是家庭中的模范夫妻。

  韩绪荣和舒峰,为了家庭各自奉献,为了工作不辞劳苦,是别人眼中的恩爱夫妻。在舒峰的“忽悠”下,两人的日子越过越好,感情也越来越深厚。

  转眼到了下午三点半,韩绪荣和舒峰到了交班的时候了,舒峰早早的站在站台等候,在七夕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一切爱意尽在不言中。

  韩绪荣说,今天是七夕节,我和爱人共同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感觉到特别幸福,希望乘坐我们这辆爱心专车的所有情侣,更加幸福。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