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宣讲团市民政局宣讲报告会举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8月4日上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市委宣讲团市民政局宣讲报告会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福康楼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中共荆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崔明作专题辅导报告。市民政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市民政局联建社区沙市区胜利街道红门路社区党员群众代表参加报告会

  崔明以《高举旗帜 引领方向 奋进新征程 建设先行区的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发展机遇、始终紧盯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点任务、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水平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成果、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结合自身学习感悟进行了深刻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会议强调,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学习计划,把握学习重点,分阶段、分步骤、全覆盖地传达学习落实。

  会议要求,做好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学以致用,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活动,结合民政业务工作,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转化为服务群众、为民解忧,转化为提振信心、真抓实干,不断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民政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组织了市直民政系统新晋职人员和新入职人员向宪法宣誓活动。

编辑: 杨辉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