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与荆州沙市机场开展“互联网+”航线营销活动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8-05

  即日起,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和荆州沙市机场联合推出线上航线推介活动,以线上推文和转发评论抽奖方式让旅客了解荆州沙市机场的航线和服务,参与推广两地文化旅游资源。

  去年航班换季后,荆州沙市机场开通厦门、福州航线,受到旅客热捧,目前荆州至福州往返航班每周二、四、六执飞,荆州至厦门往返航班每周一、三、五、日执飞,每天一趟次。

  为促进两地交流,进一步提升航班客座率,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和荆州沙市机场共同策划此次线上航线推介活动。厦门航空国际旅行社和荆州沙市机场将以各自自媒体为阵地,在推文中对航班换季后的航班趟次、出发抵达时间进行介绍;分别以“海上花园”“海滨美味”“文艺圣地”为主题,推荐厦门、福州、泉州等城市,鼓浪屿、双子塔、沙茶面等知名景点和美食;以三国文化为主题,介绍“刘备借荆州”等三国故事;在文末,推出转发评论推文免费得机票的“彩蛋”,回馈广大网友和粉丝。

  据介绍,通航以来,荆州沙市机场积极探索“互联网+”营销方式,借用直播、微信公众号等自媒体平台,多次开展航线推介活动,打造宣传品牌。本次推介旨在通过文章转发、点赞、赠送机票方式提升旅客参与度,助力机场和航线影响力不断提升,与旅客共享美好旅程。(记者黄思明通讯员肖悦祺)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