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民企助力“就”在荆州 我市将举办百场夜市招聘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持续服务民营企业,帮助高校毕业生、返乡劳动者、农村转移劳动者等重点群体就业,即日起至8月31日,荆州市将开展2022年民企助力就业专项行动。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由市人社局举办,上千家企业参与,提供就业岗位2.4万个。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以为省、市知名民营企业,规上企业、劳动密集型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为主,招聘对象面向高校毕业生、返乡劳动者、农村转移劳动者等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

  因天气炎热,晚上出门纳凉市民逐渐增多,此次招聘会将以夜市招聘会为主,在晚间人流量大的商场、超市门前组织开展夜场招聘。

  除现场招聘外,还将采取直播带岗、网络招聘等线上方式同步开展,通过直播介绍企业用工情况,借力湖北公共招聘网举办网络招聘会平台,吸引更多的求职者求职,持续不断提供就业岗位。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