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杨家厂镇:奋力争当镇域经济“小老虎”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0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沈伟)今年以来,公安县杨家厂镇以“四手棋、四变量”为工作基准,下好先手棋,精准招商扩增量;守住本手棋,统筹调度保质量;激发妙手棋,做强集群聚变量;避免俗手棋,优化环境活能量,抢抓跨江发展机遇,咬定全县冲刺全省县域经济二十强奋斗目标,多点发力、多极支撑,奋力争当镇域经济“小老虎”。

  湖北新创纸业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销售瓦楞纸板的企业,公司落户在山鹰华中纸业智能包装产业园,计划今年上半年6月28日试生产,前期因天气原因,水电气相关配套工程建设缓慢,导致公司试生产延期,公司及时把问题反馈到杨家厂镇。杨家厂镇积极与企业沟通、协调,责任落实到人,问题得到圆满解决。

  湖北有为优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2.4亿元,公司围绕水性LED光固化涂料绿色新材料产业领域,结合万华禾香板零醛板,进行环保涂装增值。公司于2022年元月27日确定在公安落户,杨家厂镇第一时间与企业对接,明确专人从证照办理、供电协调等环节为企业提供全流程服务,仅用四个月时间,企业已经正式投产。

  据了解,杨家厂镇上半年签约项目6个,全镇规模工业企业15家,1-6月共完成工业总产值11.55亿元。重点培育“金种子”1家,支持合格生物、多瑞药业2家企业申报省级以上专精特新。打造政务服务园区分中心和园区金融超市,深化企业政务服务,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