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城载希望 不负时代”完成录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沈秋 杨辉)“听好人开讲,与好人同行”,8月5日下午,《好人开讲》之“城载希望 不负时代”完成录制,四位服务于城市发展不同领域的优秀代表,讲述他们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助力荆州发展的故事。

  首先走上舞台的是荆州市城发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杨浩,他是长大文理学院二期A区工程施工负责人。之前他在外地工作,为了能照顾家里选择回到荆州发展。站在自己参与工程的最高处,俯瞰荆州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时,杨浩的满足感和幸福感溢于言表。

  第二位开讲嘉宾是荆州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旅游车队调度经理倪卓超。他给大家讲述了在后疫情时代,如何保障安全、提升服务,将荆州旅游业务量提升50%-60%,激发荆州旅游活力的故事。

  接下来走上舞台的是荆州市路桥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直属公司副总经理王超,他曾获评2020年第二季度“荆州楷模”,虽然王超的工作不是在一线修桥铺路,但是全力守好“大后方”是他一肩扛起的责任。

  最后一位开讲嘉宾是荆州先行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群部部长、集团总部党支部书记高峰,他曾被评为2012年交通运输部、中国海员建设工会“春运农民工返乡(岗)安全优质服务竞赛”先进个人,他讲述了自己在默默无闻的岗位上,见证着荆州的发展,不断实现自我成长的故事。

  长江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周中林对本期节目作了点评。

  一座城的文明,是一个地方的骄傲。当荆州在他们的建设下,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宜居时,每一位在场的观众也都感受到了一份幸福!

  本季好人开讲“城载希望 不负时代”将于8月16日晚8点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敬请关注!

编辑: 杨辉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