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汉购房人,8月15日起 支付宝微信可交存住宅维修金

来源: 楚天都市报 2022-08-06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刘闪)昨日,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购房人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交存服务的公告》,8月15日起,开通购房人交存维修资金短信提示,增设购房人支付宝、微信交存服务。

  公告显示,2022年8月15日起,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将在该市(江夏区,蔡甸区部分除外)进一步优化购房人商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以下简称维修资金)交存服务。

  一是开通购房人交存维修资金短信提示。开发建设单位依法办理维修资金缴交确认手续后,武汉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系统信息平台实时向购房人发送短信通知,向购房人提示办理收房手续前交存维修资金等相关政策。

  二是增设购房人支付宝、微信交存服务。在维修资金专户管理银行网点及房屋所在区政务中心维修资金窗口使用银行卡和现金交存模式的基础上,向购房人增设以上场所支付宝、微信扫码交存服务,收款商户名称为:武汉市物业管理事务指导中心(武汉市住房专项维修资金管理中心)。

  三是拓展电子票据服务覆盖面。在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2020年启用“武汉住保房管”微信公众号交存,并开具《湖北省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专用票据(电子)》的基础上,在专户管理银行网点及区政务中心维修资金窗口交存维修资金的,实时开具电子票据并免费提供打印服务。购房人也可通过“电子票夹”微信小程序获取和打印电子票据。电子票据可通过湖北省财政电子票据公共服务平台查验真伪。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