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江里游泳遭遇暗流 长航荆州派出所民警紧急救援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0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吴文鹏)8月5日下午16时23分许,长航荆州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沙市区荆州号趸船附近水域有一名群众落水被困,请求出警救助。接警后,荆州派出所立即出动巡逻艇前往事发水域开展救援。

  16时28分,长航荆州派出所民警抵达事发水域,与报警人取得联系后发现落水群众被困在荆州号趸船锚链处,通过与落水者交流得知其双脚无法使力,由于该处水流湍急离趸船船舷距离较远,民警只能先通过船上缆绳将其固定,再将艇上架梯挂在船舷处供落水者抓住,16时35分经过在场众人合力将落水群众救助上岸。

  16时55分,民警联系到其家属将其带回。

  据了解,该落水群众姓林,荆州市沙市人。下午与同伴喝完酒后,感到天气炎热,于是到江边游泳解暑,游泳期间不慎游到荆州号趸船附近被该水域暗流冲走,林某在紧急时刻抓住趸船锚链但却因水流湍急无法行动,幸而被岸上群众及时发现报警救助。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