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加快医疗健康产业链互联互通 促进荆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06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5日,以“健康共同体 科技创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出席开幕式并检查指导荆州展馆。

  在荆州展馆,周志红逐一参观了综合宣传推介区、文化互动展示区、医疗展示区、企业展示区和洽谈区,并与展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询问参展企业发展规划、前沿科技和主导产品等情况。

  周志红指出,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是深化卫生健康领域交流合作、推动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平台。要借助此次博览会,聚合优质产业要素资源,促进产业链上下游深度融合,不断壮大荆州大健康产业集群。

  周志红强调,荆州展馆要压实主体责任,周密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一流服务和保障;参展企业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展示荆州大健康产业发展的最新成果,大力宣传推介荆州大健康产业发展优势;要深入开展大健康产业链招商,吸引更多优质项目签约落户,促进荆州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将持续至8月7日。位于省内大健康展示馆的荆州馆展区面积450平方米,以“楚韵流芳 健康荆州”为主题,引入关公华佗历史人物、古风古琴历史元素,以及虎座鸟架鼓、关公刮骨疗毒文化雕塑,将楚文化和三国文化充分融入展馆设计。

  副市长严红参加活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