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文明家庭先进事迹展】王珊珊家庭:培育良好家风 成就幸福家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08

  在荆州经开区鱼农桥街道杨家河社区,有这样一个家庭,他们夫妻恩爱、互相支撑;他们尊老爱幼、热心助人;他们以生活工作中平平凡凡的事、点点滴滴的情,诠释了家是爱的港湾的真谛,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他们就是王珊珊一家。

  家庭生活中,他们夫妻之间总是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从无怨言。对于孝敬老人、教育孩子,王珊珊与丈夫一起商量,互相配合,二人互敬互爱互商互谅,成为人人羡慕的模范夫妻。

  在对待长辈方面,王珊珊和丈夫平时嘘寒问暖,关心她们的生活起居,会惦记着给老人添置新衣服、新鞋子。家中的重活,都是自己亲自动手。正因为如此,她的公婆也同样关爱、体谅他们小两口,家庭氛围融洽。

  在生活中,他们热心助人。王珊珊夫妻物质生活追求淡泊,不慕新潮,不摆阔气,从不浪费,提倡节约,用之有度,常说一菜一饭,当思来之不易。王珊珊还是个热心肠,遇到街坊邻居哪家有个什么事,只要帮得上的她都会伸出手来帮一把。她在社区工作,居民有困难需要帮助总是第一时间想到她,她总是笑脸一扬就去解决问题了。王珊珊总说:“都在一个小区住着,我又在社区工作,谁家能没有个事,互相帮帮就都过去了。”普通的人,朴实的话,温暖人心。

  王珊珊家庭生活方式文明科学。她坚持勤俭持家,科学理财,合理消费,而且注重环保,能自觉净化、绿化、美化生活环境。经常能看到他们夫妻俩晚上做好家务后出去散步,放松情绪、沟通感情、探讨工作和教育孩子的方法。

  他们平时崇尚文明、严于律己,培育出良好家风,营造出一个温馨、快乐、和谐、奉献社会的幸福家庭,夫妻敬业爱岗,老人安享晚年快乐生活,孩子健康成长、正直善良。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