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供电公司:积极推广“电e金服”助企增效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周志勇)截至8月8日,湖北荆州供电公司“电e金服”平台签约大用户达16户,助力电费回收1.25亿元,帮助优质企业获得贷款5615.51万元,深受企业客户好评。

  今年以来,荆州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公司“一体四翼”发展布局,持续发挥“电e金服”的牵引带动作用,强化科技赋能,驱动金融创新,全面深化“电e金服”运营推广工作,开展“电费+金融”现场推介会,介绍电费金融理念及“电e金服”平台,推介“电e贷”“随e保”“电e盈”“电e票”四款核心产品。举办“新金融、新服务、新渠道、新体验”主题客户线上交费推广会,满足政企客户便捷交费、在线使用金融产品交费新需求,实现政企客户交纳电费“一次也不跑”。

  荆州供电公司根据客户需求,分析统计客户交费特性,制订“一户一案”推广方案,与7家大客户签约,“电e票”交易金额5298.77万元,开辟电费金融合作新模式。

  下阶段,荆州供电公司将充分应用大数据,实施客户精准画像,智能识别不同需求客户群体,满足客户多样化资金增值和交费需求。同时大力创新增值服务,利用“电e金服”平台,协同多方力量,保持客户、电商、银行密切联系,帮助供区上下游、中小微企业获得更加优质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提升“电费+金融”服务品质。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