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市举办文旅云平台和数字文旅一体机建设项目发布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张丽萍)8月5日,洪湖市文旅云平台和数字文旅一体机建设项目发布会举行。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荆州区、沙市区、江陵县、公安县、监利市、松滋市、石首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到洪湖市参加活动。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峰指出,洪湖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建设公共文旅云平台,探索实现一站式、多终端、交互式的公共数字文旅服务,提高了全市公共文旅服务效能。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指导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构建更加均衡的公共文化设施网络、提供更加优质的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推出更加高效的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方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

  6月,洪湖市文化和旅游局启动公共文旅云平台和数字文旅一体机项目建设,历时2个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目前,螺山、新滩、峰口、沙口、小港、黄家口6个乡镇综合文体中心已建设完工,项目集文化艺术、全民阅读和休闲健身等公共服务功能于一体,深受农村基层群众的好评。

  洪湖文旅云平台和数字文旅一体机项目整合了洪湖文化、旅游、体育、广播电视资源,构建了集群式网站、手机APP终端、微信端公众号入口等多终端覆盖形式的公共文旅云平台。目前,洪湖市在螺山镇、新滩镇、图书馆等地安装了10台数字文旅一体机。

  会后,参会人员考察了洪湖龙街、螺山镇文体中心和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数字文旅一体机项目运行情况。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