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徒旅乡约·爱满七夕 ——公安县亲密关系情感建设营在黄山月亮湖畔举办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8-09

  8月4日,由县民政局主办、县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承办、县婚姻家庭和谐促进会协办的“徒旅乡约.爱满七夕”亲密关系情感建设营,在黄山月亮湖畔的花舍民宿拉开帷幕。

  盛夏夜晚,玉盘播银;月亮湖畔,激情浪漫。一群夫妻、情侣在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级社工师、婚姻家庭咨询师、积极家庭教育讲师汪玲的引领下,开始了亲密关系的探索。汪玲与大家从“爱的探索”开始,通过一系列的互动,引发夫妻、情侣之间对“爱的思考”。

  紧接着,通过学习“爱情保鲜三大招”,提升了大家爱与被爱的能力,实现了“爱的成长”。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视频《50年后》。视频结束后,大家仍在回味,看着身旁的另一半,眼泪早已沁出,彼此相视一笑,感慨万千。大家都表示,参与这样的情感建设营非常有意义,对亲密关系的建设有很大的帮助,希望以后还能参与类似的活动,以便与另一半有更多的互动交流机会。           

  通讯员 王蓓丽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