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心系一线!市中医医院开展“夏送清凉、情暖人心”慰问活动

来源: 荆州中医 2022-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中伏过后,我市连续出现的高温闷热天气,给户外一线岗位的劳动作业者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体现人文关怀,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8月4日,荆州市中医医院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主题为“夏送清凉、情暖人心”的防暑降温慰问活动,先后为中医特色大楼的建设者和医院驻守荆州“东大门”的核酸采样人员送去慰问,向他们表达医院的关爱和敬意。

  8月4日上午11点,市中医医院院长梅京松在院长助理谢华、院办主任张维及相关科室责任人的陪同下,来到了中医特色大楼项目经理部门前,看望慰问高温户外工作的一线工人,并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的清凉物品。

  梅京松表示,荆州市中医医院特色大楼建设项目是荆州市重点工程之一,是全市人民重点关注的民生工程,大楼的早日落成不仅是我院干部职工多年的期盼,同时也切实关乎荆州人民的就医需求。他表示,正值三伏天,天气格外炎热,工友们仍然坚守岗位,战高温、斗酷暑,一定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和饮食安全,及时休息,保重身体。

  中国一冶建发分公司总经理陈华表达了对市中医院的感谢,他在叮嘱全体施工人员高温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的同时,表示中国一冶中医特色大楼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发扬工匠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有序推进。

  讲话结束后,院长梅京松、院长助理谢华及中国一冶建发分公司总经理陈华亲自将防暑清凉物资送到工人代表手中。

  同日下午,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顺华,院长梅京松,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黎及相关科室责任人一同前往我院负责的锣场镇高速路口核酸落地检采样点,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王顺华和梅京松现场察看了核酸采样点的各项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核酸采样点的人流量、健康码查验、值班值守等情况。同时给核酸采样工作人员送上清凉礼包,对他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感激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叮嘱他们,在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的防护安全。

  据了解,本次“夏送清凉、情暖人心”慰问活动,共为高温作业一线人员送出400份冰冻绿豆汤,还包括藿香正气水、十滴水、花露水、风油精、饮用水等物资,把关怀送到一线工作人员心里,切实维护大家安全健康权益,确保全院上下平安度夏。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