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于延长潜江市部分区域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第3号)

来源: 湖北发布、潜江日报 2022-08-10

  8月10日,潜江发布“关于延长潜江市部分区域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第3号)”,详情如下↓↓

  关于延长潜江市部分区域临时性管控措施的通告

  (第3号)

  潜江市自8月7日9时起对园林街道、泰丰街道、广华街道、杨市街道、周矶街道实施临时性管控措施以来,在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鉴于奥密克戎变异毒株具有隐匿性强、传播速度快等复杂特点,为巩固前段防控成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和身体健康,经专家组分析研判。指挥部决定,延长潜江市园林街道、泰丰街道、广华街道、杨市街道、周矶街道管控措施。

  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管控措施并向社会公布。同时,指挥部将继续加强对临时性管控区域广大市民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

  潜江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10日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