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坚持“项目为王” 决胜全年目标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8-13

  开工项目267个,总投资912亿元,先进制造业投资占比超过一半!三季度项目建设工作不论是数量还是质量,都在稳步提升,全市经济工作下半场开篇堪称精彩。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全市干部群众上下一心、各行各业共同奋斗、荆州对“工业兴市”“项目为王”产业升级”发展理念不懈坚守、矢志不渝的结果。

  作为地方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压舱石”,我们必须强化项目意识和项目思维,坚持“项目为王”,形成谋项目、上项目的浓厚氛围。面对充满变化的形势和不断加剧的竞争,要根据荆州实际情况、产业需求、战略规划,采用新理念、新举措推动项目招商、落地、建设,关键把握好“当前与长远”“重点与全面”“投入与产出”的关系,以慢不得的思想,稳扎稳打、善作善成,一步一个脚印抓好项目建设。要稳全局、抓重点,统筹兼顾,围绕汽车零配件产业链、智能家电、新能源、新材料,以重点项目突破,带动整体工作提升,让项目建设向高集聚、高效应、高质量方向发展。

  要时刻牢记优势是抢出来的,增量是干出来的,激情是比出来的,发展是拼出来的。要拿出敢为善为的最好状态,坚定扛起职责使命,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担负起稳经济、促发展的重大责任。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凝聚最广泛的力量全力攻坚、奋力争先,以实打实的举措、硬碰硬的成效,交出一份展现荆州担当、体现荆州贡献的“期末”答卷。

  要铆足争先创优的拼劲冲劲,锚定目标,倒排节点、逐个突破,全面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加速提升。要坚持极端认真的负责精神,保持“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更强的执行力和穿透力把每项工作、各个环节落细落实落到位,切实用“铁肩膀”“宽肩膀”挑起事业发展“重担子”。

  上下齐心,其利断金。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为全市下半年发展夯实了基础。干好下半年,更要全体荆州人民齐心协力攻重点、打硬仗、求突破,把每一项部署落到实处,把每一个困难踩在脚下。全市上下要深入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全力巩固经济回升向好趋势,跑出“加速度”,奋起“争上游”,以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评论员曹歌)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