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经开区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路面巡查 场所清查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8-13

  为深入推进“百日行动”,近日,荆州经开区公安分局各警种协同作战,全面加强路面巡查、重点场所清查、涉毒案件攻坚、精准宣教等工作,坚决严查严管、严打严防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全力压缩涉毒犯罪空间。

  行动期间,该局民警深入辖区酒店、宾馆、KTV、出租屋等重点场所和部位,按照“逢疑必查、逢查必严”原则,核实从业人员、现场人员身份信息,对可疑人员进行尿检。同时联合交管部门,在辖区主要道路、涉酒交通事故易发多发路段采取固定设卡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该局共查获吸毒人员9人。

  同时,该局还深入村(社区)、企业、学校、工地等场所开展禁毒宣传,并组织辖区企业代表召开易制毒化学品培训会,不断提升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驻荆州经开区记者王大玲通讯员王秋霞谭雪芹)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