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人民检察院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检校合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沈秋 柳波)今天(8月15日)上午,荆州市人民检察院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举行检校合作签约揭牌仪式。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陈柏峰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书金共同揭牌。

  根据协议,双方将强化学习交流、畅通人才培养渠道;强化理论调研,共筑学术研究高地;强化互通互信,打造检校合作品牌。提高法治人才培养质量和检察工作水平,为双方平等协作、优势互补、信息资源共享、人才培养共赢,实现双向受益奠定扎实基础,为更高水平的法治荆州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