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保就业 促民生 荆州经开区夜市招聘会供岗300余个

来源: 云上荆州 2022-08-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贺田梓)8月15日晚上,“荆州经开区公共服务局民企助力夜市招聘会”在金源世纪城举行,六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岗位300余个。

  在荆州经开区联合街道龙凤台路,包括湖北美的电冰箱有限公司、荆州恒隆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在内的六家企业已经搭好展架,正与求职者沟通互动。荆州恒隆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转向系统生产企业,目前招聘大量的装配钳工、数控车工、磨工,员工缺口在三十人左右。

  美的电冰箱荆州工业园隶属于美的集团冰箱事业部,现有员工4300人,年产能1500万台,公司现急需200名左右的普工,工作内容为修边、撕膜、贴铭牌、打螺丝等。

  湖北三得利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近年来不断为荆州经开区企业输送员工,与包括万朗、鑫博越、睿信等在内的二十多家企业都有人力资源服务合作,求职者可以拨打19164050191或18986708924咨询更多的企业招聘需求。

  从8月15日起,为助力辖区企业发展,经开区公共服务局将开展为期三天以上的民企助力夜市招聘会,每天有5~8家不同的企业现场招聘,有意向的求职者,可以在晚上七点到九点间,前往经开区联合街道龙凤台路进行咨询。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