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文旅局:来荆游客需知!

来源: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网站 2022-08-17

  近日,荆州市文旅局发布了关于开展2022年暑期、中秋节、国庆节全市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工作大检查的通知,其中专门注明了来荆游客需知的相关规定。

  旅行社、分社、网点:

  1、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区旅游团队来荆、不组团前往中高风险区;

  2、外省游客提前做好48小时核酸检测、湖北健康码申领工作;

  3、采集组团游客近7天行程码、健康码的工作;

  4、统计跨省(来荆)旅行团队信息,在团队出行前1天向县级文旅部门报备。

  旅游景区(点):

  1、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区游客来荆入园;

  2、查验游客5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和行程码(近7天有外省旅居史的游客需在落实落地检的基础上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等;

  3、统计跨省(来荆)旅行团队信息,统计跨省(来荆)旅行团队信息,在团队离开景区前向县级文旅部门报备。

  宾馆酒店:

  1、查验旅客的5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和行程码(近7天有外省旅居史的旅客需在落实落地检的基础上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查验场所需扫码、测温、戴口罩等;

  3、统计跨省(来荆)旅行团队信息,在团队离店前1天向县级住宿专班报备。

  公共文体场馆(所)、室内密闭娱乐场所:

  1、查验出入人员的5天内的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等;

  2、配备好消毒药水、口罩、测温器材和隔离场所,每天按时进行场所环境消杀。

  举报电话: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举报电话:0716-8023922

  工作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

  下午14:30至17:30

  欢迎您监督举报!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