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885套!滩桥(观音寺、吴场)片区还迁房交房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8-17

  排列整齐的高楼、葱郁的绿化带……近日,荆州经开区滩桥(观音寺、吴场)片区还迁房交房仪式举行。现场,建设方将2885套新房钥匙交由经开区征迁办。

  “我们将加强指挥调度,倒排工作任务,对2885套还迁房进行高效分配。”经开区征迁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分房过程将实行阳光操作,严格每一个程序,确保将房子顺利圆满交到群众手中。

  滩桥(吴场、观音寺片区)还迁房项目位于经开区荆监一级公路西、镍业南路北。该项目分吴场、观音寺片区,总建筑面积41.75万㎡,建设还迁房2885户。 其中,吴场片区总建筑面积15.92万㎡,共12栋住宅楼、2栋商业楼,建设还迁房1105户;观音寺片区总建筑面积25.83万㎡,共19栋住宅楼、5栋商业楼、1栋物业办公室、1栋幼儿园,建设还迁房1780户。

  据了解,该项目自2019年9月开工建设以来,建设方即荆州市荆开置业有限公司全力以赴抓进度、抓监管、抓安全、抓质量,为居民早日回迁奠定坚实基础。(记者王大玲 通讯员黄涛 陈春娥)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