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医疗保障局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张豪)8月17日上午,荆州市医疗保障局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向云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勇于自我革命,一体化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认真查找和剖析身边的腐败现象和隐忧,如大局意识不强、为民思想脆弱、不敢担当作为、工作纪律涣散、工作效能不高等问题时有发生;认真对标对表、立行立改,促进党员干部素质的大提升。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建章立制常态化、执纪监督常态化、组织处理常态化、考核评价常态化。

  据悉,市医保局在8月至10月宣传教育月期间,将开展一系列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围绕“清廉医保大家谈”撰写心得体会并组织交流展示,编印“医保文化故事”;推进经办一体化等医保改革,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集中宣传“最美医保人”先进典型事迹;聚焦打造“好正实优”清廉荆州,深化清廉医保、清廉家庭、清廉文化等清廉载体建设,推动医保系统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