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久旱逢甘霖!松滋西部降下阵雨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08-17

17日,松滋西部地区迎来久违的阵雨,驱散了夏日火气,缓解了一定程度的旱情。

  
气象专家介绍,17日10:58-15:09,湖北空中国王飞机在荆州进行增雨作业1架次。在天气系统和人工增雨作业共同影响下,松滋西部地区局地出现了阵性降水。其中,陈店马峪河站雨量达到32.2毫米(12小时雨量达30-69.9毫米即可算作暴雨),老城、陈店站雨量超过10毫米(中雨级别)  。

不过,此次发生的局部降水并不代表高温天气结束。中心城区未来一周仍将维持晴热高温天气,荆州西部山区局部可能出现午后对流性降水。

气象部门表示,目前全市人工增雨作业力量严阵以待,只要有合适的天气条件,在获得作业空域批复后,就会及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