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星坠楼身亡,遗体在地铁站口被发现

来源: 极目新闻综合自北京青年报、南风窗、微博等 2022-08-18

  据台媒消息,艺人艾成坠楼身亡,目前警方获报已赶抵现场,详情仍待进一步厘清。

  据报道,艺人艾成17日上午10时许传出在台湾省芦洲捷运站共构大楼坠楼身亡,远在宜兰工作的妻子王瞳接获噩耗后急忙赶回芦洲。

  随后,王瞳在艺人李明依、以及2位教友的陪同下抵达芦洲分局制作笔录,走进分局前,4人还先在门口祷告。

  警方初步了解,艾成今上午疑似从大楼7楼厨房后阳台坠落,遗体在捷运站3号出口被发现,已经明显死亡。

  殡仪馆人员接到消息后便前往现场协助整理遗体,随后将艾成运往板桥殡仪馆。

  据王瞳所述,艾成前一晚就出现情绪异常的情况,甚至无法对话,王瞳见状也持续陪伴在一旁,但因为早上必须前往宜兰工作,两名朋友主动来陪伴艾成。但没想到,最后悲剧还是发生了。

  艾成所属的公司凤凰艺能表示:“我们听到这个消息,很震惊、很遗憾。艾成就像我们的家人,大家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目前我们正全力处理艾成后事,也恳请各界给予王瞳空间时间。事件的过程我们正会同警方进一步了解中。”目前警方仍在调查艾成的死因。

  据资料显示,艾成,原名蔡艾成,1982年5月13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是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

  2004年艾成推出了个人首张专辑《艾成 Mr.I》正式出道,2009年,他参加了选秀节目《超级偶像》获得总冠军。2010年,推出了第二张个人EP《艾成的异想世界之万人迷》,同年,他还参演了自己的首部电视剧《新兵日记》。之后参演过电视剧《父与子》《风水世家》,还在“北七乐团”中担任主唱。

  2020年,艾成与艺人王瞳结为连理,2周前2人才开心庆祝结婚2周年,未料今却发生憾事。

  艾成在出事前3天,才在直播间与粉丝互动唱歌,15日的时候,他还曾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艾成晒出了自己唱歌的照片。这也成了艾成离世前最后一条更新的动态。

  艾成最后一条社交动态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