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医心向党践初心!荆州市中心医院举行第五届医师节庆祝大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特约记者朱飞 通讯员涂伟)医心向党践初心,踔厉奋进担使命。第五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8月17日下午,荆州市中心医院举行庆祝表彰大会,表彰一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医师,向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医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荆州市卫健委主任姜桂峰指出,市中心医院作为全市医疗机构龙头,长期以来,发挥着引领示范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了全面的发展:医院就医环境进一步改善,医护质量明显提高,学科建设快速发展,服务能力显著改善,这些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用真情传递健康卫士的温暖,用汗水书写白衣天使的忠诚,推动医院再创新辉煌,为建设“湖北省区域医疗中心”、守护人民身心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长江大学副校长、荆州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表示,通过表彰优秀医师,弘扬以人为本的职业精神,营造尊重医师、关爱医师、激励医师的良好氛围,让全体医师感受职业高尚、享受节日快乐、增强工作自豪感。同时,鼓励广大医师学习典型、争先创优,努力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从而进一步改进医疗服务行动,不断开创区域医疗中心发展的新局面。

  自7月份以来,市中心医院以“医师法知识竞赛”“全能医师技能比武”“荆英人才评选”“趣味知识体能赛”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医师节活动,让广大医师感受到节日快乐的同时,理论技能水平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活动中一大批先进个人脱颖而出,为全市医疗卫生机构作出了表率,也很好地发挥了“医师节”的影响力和辐射作用。

 
 

  会上对在医师节活动中涌现出的9名先进个人,以及荆医荆英奖和忠诚医师奖获得者进行了表彰。市卫健委主任姜桂峰,长江大学副校长、市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黄双龙等上台为获奖者颁奖。

  据悉,自市中心医院2018年举办庆祝第一届中国医师节活动以来,医师队伍不断壮大。近几年,该院努力实施质量立院、科教兴院、人才强院战略,跨越发展效果突出,成绩显著;在引才政策、育才资源、科研立项、成果奖励等方面给予了重点支持,已初步打造出一支业务精、素质高、能力强的现代化医疗人才队伍。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