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王晓东)8月17日,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2022年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熊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熊红指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开展“宣教月”活动过程中,要着重把握好以下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校准自己的思想与行动,积极主动参与到“宣教月”活动中来。二是要突出重点任务,推动“宣教月”活动深入开展。立足发展实际,统筹谋划公积金中心“宣教月”活动各项重点,注重强化纪法意识教育、加强正反面典型教育,深化清廉机关建设、重视年轻干部廉洁教育。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宣教月”活动取得实效。坚持领导带头,充分发挥单位主要负责人模范带头作用,坚持统筹兼顾,做到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坚持实践创新,结合公积金工作实际,不断创新活动开展方式,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马少华以“树立清廉形象,展示担当作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明确形势和任务,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把握重点和要求,扎实推动宣教月活动取得积极成效;坚持以身示范,引导和培育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廉政党课,同时也是面向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的一次集体廉政谈话,马少华还对今年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马少华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双优化”活动要求,持续改进作风,强化履职担当,提升服务效能,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中心领导干部要坚持以身示范、深入基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将业务工作和干部作风做到同抓共管、真抓真管、常抓常管,全面推进“宣教月”活动走深走实,为荆州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明喜主持,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代琼宣读了《荆州住房公积金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2022》。

编辑: 肖琦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