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318国道梅槐路段已恢复建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19

    视频:e线追踪:318国道梅槐路段已恢复建设   

  一个月前我们节目报道了荆州高新区318国道梅槐路段,不到一公里的路修一半留一半,村民出行不便的新闻。最近村民们告诉记者,梅槐路段已经恢复施工。

  记者再次来到了318国道梅槐路段,原来坑洼的路面已经非常平坦。施工方中铁十一局荆州建养一体化(第三批)项目总工程师吕飞介绍,梅槐街道8月6日启动了路面底基层的施工,现在400米已经铺设完成,该处路面已经覆盖了棉扎布,并且进行洒水养护。后续会调转方向往荆州区方向铺设,还有将近3.6公里的距离。记者在离梅槐路段一公里左右的施工现场看到,几台大型摊铺机依次排开,随着各环节人与机械有机配合,水稳层铺设持续向前推进。

  吕飞告诉记者整个工期的安排,8月份把水稳全部铺完,9月份以摊铺沥青为主,10月份把中央防撞护栏和两侧的波形护栏装完,把这些标志标线全部完善,在11初把平交口的道路顺接好,在11月中下旬完成整个道路的通车。

编辑: 贾振宇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