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常委会会议前调研和“送清凉”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8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昌林率队,就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即将审议的相关议题进行调研,并到部分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

  段昌林一行先后到亿钧耀能光伏新材产业园、美的冰箱5G灯塔工厂、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湖北江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发展布局等情况,并走访慰问生产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防暑物资。

  段昌林强调,要加强政策扶持,帮助企业提升生产制造能力、科技创新能力、开拓市场能力、高效管理能力和整合资源能力,支持企业在产品开发、质量管理、成本优化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扛牢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要重视职工健康,进一步加强职工高温作业保护工作。企业要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围绕“智能化、绿色化、一体化”发展方向,进一步延链、补链、固链、强链,奋力打造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创新型产业集群。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应军、黄祥龙、周汉中、刘勇,秘书长汪刚参加活动。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