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庭审结束!劳荣枝案辩方提交新证据,检方当庭驳斥

来源: 央视新闻 2022-08-21

  8月18日上午9时30分到20日18时23分,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了劳荣枝故意杀人、抢劫、绑架上诉一案。江西省人民检察院指派检察员出庭履行职务,上诉人劳荣枝及其委托的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庭审上午进行了最后一轮举证质证,辩方当庭提交了最新证据,一份劳荣枝同学孙某某的采访视频。视频中孙某某表示,“印象中的劳荣枝善良,不爱慕虚荣。”对此,检方当庭驳斥,“视频中有明显剪辑痕迹,不符合视频证据的构成要件。”

  二审庭审中,上诉人劳荣枝、辩护人和出庭检察员围绕劳荣枝是否构成故意杀人罪、在共同犯罪中的地位和作用、一审量刑是否过重、一审程序是否违法等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劳荣枝进行了最后陈述。

  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