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看!荆州的这艘网红旅游船在干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夏能龙)8月19日上午,长江荆州段旅游船“君健号”迎来了一次特殊的安全检验---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此次演练活动在长江沙市水域举行,荆州相关职能部门均派员参加。

  本次演练长航公安荆州派出所协同消防实战部门全程现场参加指导。民警从消防灭火综合应急演习、演练从船舶失控抛锚、应急疏散旅客3个科目着手,具体考察船员应急应变的处置能力,以及船舶助航仪器、消防救生等设备实操情况,确保应急处置不留死角。

  演练结束后,民警要求游船相关负责及工作人员务必把运营安全放在首位,熟练掌握消防器材和设施使用方法,切实提高旅游船舶应急处置能力,保证旅客安全畅游、不出意外。

  长航公安提示:高温易发火灾,请广大旅客乘坐“君健号”旅游船舶时,一定要遵守水上安全规定、听从工作人员指挥。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