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8连涨!一张存折看荆州养老金的变化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8-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欢欢)近日,湖北省两厅公布《关于2022年调整全省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的通告》,从2022年1月1日起,为2021年12月31日前已按相关法规办理退休、退职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提高基本养老金。

 

  8月22日,74岁的刘忠华老人和老伴来到沙市区社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查询、打印养老金流水账单。令她没想到的是,每月的养老金又增加了。看着流水账单上十年来不断增长的数字,老人打心眼里高兴。

  10年来,刘忠华老人的养老金从每月1444.01元涨到了3191.24元,涨了1.2倍。老两口退休后,每天打打太极、跳跳广场舞,日子过得很是滋润。据了解,荆州市严格落实有关要求,从2004年开始,退休职工养老金已经连续18年上调。

  本次调整水平以我省退休人员2021年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4%确定,惠及全省近620万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