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应急管理局:"三千帮扶"工作开启"企业点菜"模式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2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曾圣干)今年以来,受国内国外疫情持续影响,不少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遇到了发展瓶颈。市应急局按照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系列活动,在炎炎夏日为企业送去阵阵清凉。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罗军同志带领工作专班深入荆州市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荆州市郢琳曲轴制造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存在的问题困难,积极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

  “我们企业由于缺乏专业技术人员指导,在消防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中遇到困难,想请求给予帮扶指导。”荆州市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桦对帮扶组一行直接“点菜”。罗军副局长将企业反应的困难和问题一一记录下来并表示:将在最快的时间内协调安排第三方消防安全专家帮助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标准化创建工作。

  在“三千帮扶”活动开展过程中,应急管理部门主动“上门服务”,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了解企业需求,广泛开展“企业点菜”,政府部门“干部做菜”活动,点对点帮扶企业、切实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而做到“解民忧、暖民心”。

  此次应急管理局工作专班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共收到企业“困难问题菜单”5份,全部予以现场承诺解决。市应急局将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原则,用心用情用力做到为企业减负增效。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