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新兵下连,起航军旅新征程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08-26

  有一种成长,叫“新兵下连”。

  近日,经过6个多月的摸爬滚打,武警湖北总队荆州支队2022年度新兵圆满完成所有新训课目,实现了从地方青年到合格军人的华丽蜕变。

 

  “刘洋、姚天羽、郑文博,你们已圆满完成新训任务……”8月24日,随着该支队副支队张坤分兵命令的宣读,新战友背起行囊,奔赴各基层中队,开启了军旅生涯新的征程。

  “我叫舒涛,满服役期老兵,你看床单这样铺标准高、速度快!”“我住你边上,有事你就和我说。”“中队荣誉厚重,你们要好好传承,我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了……”满服役期老兵们语重心长的拿背包、整内务、讲队史、传经验,“唠叨”个没完。

 

  下连既是新训的结束,也是军旅生涯新的开始。接下来,这些新兵将在新的岗位上,挥洒青春。(通讯员 沈伟 陈超)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