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微评:做温馨港湾里同频共振的浪花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26

  荆州新闻网评论(评论员 周凯旋)炎炎夏日,无线荆州组织企业和爱心人士发起了“爱心冰柜”送清凉活动。街头一个个爱心冰柜,为户外工作者提供免费饮水,缓解酷热与疲惫。最近发现,“爱心冰柜”里的冰水越来越多,原来是一些热心市民投放进去的。“大家一起奉献爱心,很让人感动。”这场惠及全城的公益活动,恰似夏日的一阵清风,给水泥森林带来了爱与感动。

  “有了爱心冰柜,可以免费拿瓶冰水喝,很方便、很开心,非常感谢!”前来饮水的环卫工人说道。活动创建者希望通过开展“爱心冰柜”公益活动,打造一个温馨港湾,让户外工作者们在渴了、累了的时候能停下脚步,在站点歇歇脚、喝口水。一瓶微不足道的冷饮,一个看似平凡的善举,也能激发向上向善的能量。一瓶瓶饮用水,蕴含的是我们对户外高温工作者的敬意和关爱,折射出的是一个城市的文明素质与社会温情。

  创建文明城市,你我皆是主角。愿生活在荆州的每个市民,都成为城市温馨港湾里一朵同频共振的浪花。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