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中医医院召开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8-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特约记者 龚天佐 通讯员 汪振华 张译文)8月25日,荆州市中医医院在门诊七楼学术报告厅召开第23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各基层党支部代表百余人参加会议。

  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王顺华以“用好‘四廉’处方,保障患者权益”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王顺华从“强化党建促‘廉’,用好‘思想处方’”、“强化整治促‘廉’,用好‘行动处方’”、“强化教育促‘廉’,用好‘文化处方’”、“强化监管促‘廉’,用好‘制度处方’”四个方面,全面总结了我院在营造工作氛围、抓好“专项行动”、打造文化阵地、建立长效机制方面的工作成效。

  王顺华指出,长期以来,医院党委始终坚决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显著,推动全院上下形成了“院风廉、医风清、人心聚”的良好局面,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廉洁动力。王顺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重要论断,深化拓展清廉医院建设,持续改善医疗服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中医力量,以优秀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中医医院院长梅京松对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医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涵盖“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勤廉有为”典型宣传、“纪法宣讲”同题共答、“清廉荆州”创建引领、“廉洁青年”专题教育、“家庭助廉”专题行动六大方面18项具体内容,全院上下要以深入开展宣教月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市中医医院纪委书记邓黎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用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清廉守正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政绩观,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